三秦游特产 > 镇巴县特产列表
镇巴小洋镇天麻
2018-4-9 20:36:10  三秦游  编辑:秦人
近年来,小洋镇因地制宜,强化领导抓示范,大力引导红石村党员群众积极种植天麻。红石村成立了兴民天麻专业合作社,发展党员种植户、示范户、贫困户28户,建立“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建成标准化天麻有性繁殖和菌种培育基地。示范基地以“科学引领、党员示范、产业推动、社团服务”的发展模式,共计种植天麻15000窝。
  兴民天麻合作社实行统一的产前、产中技术指导服务,精细化科学生产,农资统一供给,产后统一加工,从而提高种植户的管理技术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业效益,推动天麻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快小洋镇天麻种植向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的步伐,促进农户增收,共同致富。今年红石村兴民天麻合作社喜获丰收1.5万斤成品天麻,预计销售额可达15万元,合作社28户成员户均增收6000元。基地计划2014年发展天麻25000窝,预计增加经济收入250万元,也将带动全村60余户种植天麻,人均纯收入达到10000元以上。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