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镇巴县特产列表
镇巴紫芯红薯[图]
2018-4-9 20:35:31  三秦游  编辑:秦人

  紫心红薯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具有特殊的保健功能和治疗疾病功能。它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其中包括维生素C、B、A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元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清除剂。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

   

  紫心红薯纤维含量高,这类物质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腔内滞留的黏液、积气和腐败物,排除粪便中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循环,防止肠胃道疾病发生。紫心红薯中锌、铁、铜、锰、钙、硒均为天然矿物质,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硒(&qnot)又被誉为“抗癌大王”,易被人体吸收,有效地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肌体免疫力,清除体内产生癌症的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的发生。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