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留坝县特产列表
留坝纯天然百花蜜[图]
2018-3-31 14:50:06  三秦游  编辑:秦人

    紫柏山位于秦岭南麓,山上多古树紫柏,故名紫柏山。山上集高山草甸,珍奇动物,稀有植物,原始森林,峰,岩,洞,坦,泉,溪与峡谷为一体,素有“紫柏归来不看草”之说。 

    山里小城留坝常驻人口不足一万,群山环抱,山清水秀。这里没有成片的庄稼,木有化肥,木有农药,零工业,零污染。外出的人们总是不忘给亲朋带上留坝的土蜂蜜作为馈赠。到留坝的朋友不管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都不忘要给家人或好友带回留坝的土蜂蜜。 

    紫柏山牌高山原汁土蜂蜜产自留坝县闸口石(是留坝最高的村镇)。蜜源上半年以野刺槐花,狼牙花,金银花为主,下半年以毛栗花,松花,西洋参话花,党参花为主。为纯手工自贡产品。属营养保健食品中之珍品,是闻名遐迩的地方特产。

    秦岭是我国南北地理和气候分界岭,有得天独厚的优质蜂产品资源,被誉为“天然蜜库”。早在远古时期,中华养蜂始祖——炎帝之母就在秦岭一带始创养蜂。秦岭蜂蜜出自优良生态环境,以纯度高、品质优、无污染而享誉中外。 

    秦岭土蜂蜜产量很少,纯度极高,比一般蜂蜜细腻得多,色泽金黄、口味独特、纯净无杂,含有多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微量元素、有机酸、蛋白质、维生素、酶和生物活性物质等100多种营养成份,具有润肠、润肺、解毒、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抗衰老等功效。 

紫柏山土蜂蜜特点: 

    这是古汉朝张良隐居地,陕西留坝紫柏山农家粗放饲养的“木桶土蜂” 采集当地山茱萸、五味子、野黄莲、野菊花、金银花、西洋参、椴树等泌蜜类中药材的花蜜,要土蜂长期巢温酿制、巢穴内生物酶转化、任其自然成熟的天然生态土 蜂蜜;每年只采蜜1次,味醇厚甜而不腻,可谓蜜中极品,有“仙人琼浆”之美称,是物超所值,实体店卖的最火的100%回头客的产品!色泽金黄,纯正原汁,绝对的上等蜂蜜,营养价值非常高,掌柜十分推荐!!本品养颜润肺、改善便秘、排毒去火、调节肠胃等都有独特的疗效,是具有中药效果的上等贵族蜂蜜!!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