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丹凤县特产列表
丹凤茶叶
2018-3-10 11:32:39  三秦游  编辑:秦人

丹凤县茶叶种植面积5000亩,采摘面积3500亩,主要种植在武关镇毛坪村和竹林关镇赵家庵村。全县茶叶年总产量180吨,总产值360万元,其中名优茶2.5吨。目前全县有茶叶生产企业1家,茶叶专业合作社2个,茶叶初加工2家,产业大户12户。华微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武关茅峰”牌系列产品获得2009年陕西省西安市茶叶博览会银质奖。“武关茅峰”、“秦岭泉茗”、“丹凤泉茗”等名优产品已在西安等周边城市畅销,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丹凤泉茗茶——丹凤秦鼎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丹凤泉茗产于山青水秀的秦岭东南麓,生态环境良好,无污染的丹凤县武关镇毛坪村的长洼岭、瓦岗寨,竹林关镇的东岭等山脉。茶园建在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长年云雾缭绕,茶叶具有汤色绿亮透明,香气浓郁持久,口感鲜醇爽口等特点,是纯天然、原生态饮品,被称赞为“品质独特、口味独道、香气独有、色泽独美”之佳茗。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