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陕西特产资讯
陕西渭南高效生物肥 生物有机肥厂家销售 代理咨询电话:13892596129
2017-8-24 11:46:33  三秦游  编辑:秦人

 

成品包装

粉肥

颗粒肥

 

产品介绍:

    公司主要销售光大生物有机肥、秦渭有机肥等。生物有机菌肥是以纯天然草原羊板粪、沼液沼渣配加优质腐殖酸、添加生物有益菌剂复合而成,不使用任何有害化学物品。经过腐熟、脱臭、杀虫、灭菌等无公害化发酵处理,添加土壤缺失的各种微量元素,经过精细加工而成。

    生物有机菌肥饱含农作物生长所需的包括氮磷钾和土壤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满足农作物的生长所需。特别是各种水果类、蔬菜类、花卉类。有机肥的使用还能改善土壤土肥结构,改变土地板结,充分提高土、肥、水的效力,提高作物果实品质,减少作物病虫害发生,都有明显效果。

    本厂生产“秦渭牌”有机菌肥经过2013年至2014年不同区域共260亩葡萄、西瓜和大棚蔬菜使用对比测试,使用有机肥同样的作物长势、品质、产量明显高于未使用的作物。

生物肥原料:

    羊粪是热性肥料,养分浓厚,含有机质、氮素、半纤维素较多,并含有高纤维分解细菌,热量高,经高温发酵腐熟后可施于各类土壤和植物,更有利于湿润黏重土壤,凉性土壤的阴坡地及板结严重的土壤,施用羊粪的大棚土壤通透性明显优于其他粪类,并且根结线虫害轻。

“秦渭”品牌:

    “秦渭”生物有机肥,是由本公司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共同开发研制的一种高效无毒、无污染的新型生物有机肥。它利用公司所生产的沼液、沼渣以及纯天然的草原羊板粪、配加优质腐殖酸等有机物质,结合多种复合菌种,经过有氧发酵过程,并通过营养平衡,多种微量元素的添加工艺,精制而成的生物有机肥。

“秦渭”生物发酵有机肥有六大特点:

    1、改良土壤营养结构,有助于分解难溶矿物质,提高氮磷钾的利用率。
    2、肥效持久,释放均匀,起到平衡施肥的效果。具有净化、疏松土壤的作用。
    3、改善土壤团粒结构,增强土壤的透气性,具有保水保肥的性能。
    4、可以调节土壤的酸碱度,增加土壤中有机质的含量,有利于提高土壤肥效
    5、防止和降低土壤病,抑制枯萎病、黄萎病、根萎病等,促进根系发育、深植,增强营养物质转化吸收,平衡供给;促进果面着色快,上市早。
    6、本产品富含有机质和中微量元素、诱导土壤中多种有益菌的形成,达到解磷、解钾固氮的功效。

陕西宏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宏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渭南市临渭区官路镇,当地地势平坦、交通便利,公司为了适应农业发展新局势,通过市场调研、科学分析,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技术为依托,成立了以林清教授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建成年产10万吨的有机肥颗粒生产线,企业占地面积三十亩,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机械化程度高,公司产品销售已覆盖全省及山西、河南、甘肃、新疆及周边地区。

    陕西宏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诚招全国各地经销商,寻求多方合作伙伴

代理咨询电话:13892596129

企业荣誉: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