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陕西特产资讯
珍珠鸡蛋的营养价值 珍珠鸡蛋的功效与作用
2017-7-10 10:28:27  三秦游  编辑:秦人

 珍珠鸡蛋的营养价值

  珍珠鸡蛋的营养价值丰富,1个珍珠鸡蛋相当10个家鸡蛋营养。其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卵磷脂、铁、钙、锌、碘和维生素A、B1、B2、B12、D、E、K等。珍珠鸡蛋含钙量752mg/kg,普通鸡蛋含钙量105.73mg/kg,是普通鸡蛋的7倍;珍珠鸡蛋含锌量15.16mg/kg,普通鸡蛋含锌量1.27mg/kg,是普通鸡蛋的15倍。此外,珍珠鸡蛋含铁量23mg/kg,普通鸡蛋含锌量7.44mg/kg,是普通鸡蛋的3倍。由上看来,珍珠鸡蛋的营养价值是相当高的。

  珍珠鸡蛋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鸡蛋有补脑补钙、提高记忆、壮阳补肾之功能,长期食用对肺结核、咽喉炎、哮喘、白细胞减少症、神经衰弱、精液生成有明显食疗效果,是治肾炎浮肿和神经官能症的良药。其蛋口感鲜美,营养价值高,特别适合老人、儿童、孕妇及体弱多病者食用。

珍珠鸡原产于非洲西部,因羽间密缀浅色圆点,状似珍珠,故名珍珠鸡。

  珍珠鸡的介绍

  珍珠鸡原产于非洲西部,因羽间密缀浅色圆点,状似珍珠,故名珍珠鸡。珍珠鸡的羽毛可做衣帽的装饰品。过去,珍珠鸡仅在动物园内供观赏用,后来经过人们选择驯化,开始了人工饲养,逐渐成为家禽中的一个肉用型品种,目前在不少国家中已普遍饲养。珍珠鸡按羽色可分为赤色白胸、奶油色、灰色花斑等三品种。成年珍珠鸡体重可达1.5~2.5kg,胸肌和腮肌比一般的鸡发达,出肉率高达90%。珍珠鸡肉色深红,脂肪含量低,肉质与山鸡相似,极为鲜嫩,有特有的野鲜味,适用于各种烹调方法。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