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陕西特产资讯
践行发展新理念谱写农业新篇章
2017-2-23 8:16:59  农业科技报  编辑:秦人
   本报杨凌讯(首席记者 赵允)以“绿色生态安全”为主题的第九届西部(杨凌)农资农产品暨农业电子商务交易洽谈会(简称:双交会)将于2月27日在陕西杨凌开幕。作为继农高会之后,杨凌的又一农业品牌展会,今年双交会上,将重点推出十项特色活动,其中近半数活动将迎来双交会“首秀”。
  这十项特色活动当中包括双交会开幕式、“科技之春”宣传咨询活动、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发展论坛、农业电子商务专题展暨产销对接活动、媒体助农扶贫项目成果展暨扶贫项目对接活动、陕西杨凌—新疆黄花沟现代农业示范区招商推介活动、杨凌春季农机展销会、杨凌现代农庄集群展、第二届杨凌美食文化艺术节、车展等。其中,陕西杨凌——新疆黄花沟现代农业示范区招商推介活动、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发展论坛、媒体助农扶贫项目成果展暨扶贫项目对接活动、杨凌现代农庄集群展等均为首次亮相。
  陕西杨凌——新疆黄花沟现代农业示范区招商推介活动将组织小麦、玉米、经济作物、果树等新品种,饲料加工、养殖、育苗等企业与黄花沟现代农业示范区进行对接,开展20万亩黄花沟现代农业示范区招商推介活动。在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发展论坛中,将云集陕西省化肥、农药、兽药、饲料、种子等农资生产加工企业,从事流通贸易的农资公司和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专区展览展示和对接洽谈。媒体助农扶贫项目成果展暨扶贫项目对接活动将通过推荐涉农企事业单位、合作社的扶贫项目、产品、技术和服务等给各贫困县区及所需群众的方式,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促进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壮大。在杨凌现代农庄集群展上,杨凌尚特梅斯庄园、花溪园、野猪林·刘家庄园、君度·维尔葡萄庄园、霖科移动庄园、盛唐酒庄、汇承苹果庄园、快活林庄园等8家现代农庄将集中亮相,开展针对各大农庄及杨凌现代农庄集群的系列展览和宣传推广。
  据了解,西部(杨凌)双交会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吸引全国25个省市的1700余家企业、30多万客商与群众参展参会,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促进区域现代农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农业品牌展会。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