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高陵县特产列表
高陵特产-刘汉八大碗
2016-11-14 12:11:52  高陵县政府网  编辑:秦人

刘汉酒家始建于1978年,在经过三十多年的经营传承后,现在已经有两家分店,分别位于陕西省高陵县姬家乡和崇皇乡,内设包间12间,可同时容纳400人同时就餐。姬家店营业面积800多平米,崇皇店营业面积2000多平米,岳华店营业面积2500余平米。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东面紧邻高陵县城,南面有现代汽车工业城,西面有创新工业园区,而北面则是兵器工业园。30年以传承高陵饮食文化、弘扬传统陕菜及新派川菜文化为己任,以健康、营养、科学为先导,潜心挖掘高陵、泾阳、三原三地民间菜品之妙法,博采众长,融会贯通,精心研制出了颇具民间传统特色又合乎现代人口味的多种菜品,尤其以高陵刘汉酒家八大碗为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刘汉酒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本着“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及“创百年老店、塑百年辉煌”的宗旨,在30多年的时间里,以其美味可口的精品菜肴,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赢得了高陵人民以及开发区人民的喜爱。

刘汉酒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先后荣获“省级消费者信得过餐饮品牌”、“省级消费者信得过餐饮品牌”、“消费者放心餐饮企业”、“示范基层党组织”“ 省级消费者信得过餐饮品牌”等荣誉称号。今年我们又再接再厉荣获了“高陵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示范餐厅”以及第二十一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博览会“后稷奖”。而刘汉酒家创始人刘汉先后5次西安市先进个体劳动者、4次获得先进个体户等称号。

2013年高陵八大碗被华商报官方媒体认定为“放心年货”,受邀参加西安市政府和华商报组织的“放心年货进社区活动”。高陵刘汉酒家八大碗与2014年参加西安市政府组织的,在西安的曲江会展中心以及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的年货展销会,获得了省、市以及地方领导以及各界人民团体、广大人民群众的的一致好评。而今年我们更以崭新的面貌加入了“高陵菜箱”。这个更快、更好、更便捷的平台将让我们为更多的西安市民服务。

一直以来,刘汉酒家始终坚持管理的不断完善,坚持菜品的不断创新,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营造深厚浓郁的文化氛围,力求技能的精益求精,为了“创百年名店、塑百年辉煌”的远大目标,努力将刘汉酒家发展成为西安优秀的中型餐饮管理服务连锁企业。

刘汉酒家八大碗是西安市刘汉酒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高陵八大碗在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断摸索、不断创新之后,已经形成了自家独特的口味。现在已经初具规模,已经拥有自家的养殖农场,而肉类加工产品在高陵各大超市均有销售。并且是高陵县共青团官方微信认证的四大特产之一。高陵八大碗主要包括笼笼肉、小苏肉、红苕丸子、粉蒸肉、梅菜扣肉、黄焖仔鸡、水晶八宝、蜜汁糟肉。

而刘汉酒家作为一个拥有38年历史的传统餐饮服务公司,现在以一个饱满、热情的态度来迎接八方来客。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