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陕西特产资讯
陕西武功农特产农高会上揽金23.24亿元
2016-11-10 9:27:59  农业科技报  编辑:秦人
  本报杨凌讯(记者 陈林)本届农高会上,陕西武功县共组团设展位10个,集中展示武功县特色农产品电商企业的新成果和新产品。会期,该县集中展示了苏慧手工布艺、武功猕猴桃、“恒太牌”鸽蛋等十多种武功名优特农产品,并通过精品包装展示、现场品尝、资料推介等多种形式,有力提升了该县农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据了解,武功县充分利用展会平台,推动和组织企业、合作社主动推介洽谈和招商引资,签订农高会招商项目6个、合作签约项目4个,签约资金共计23.24亿元。签约项目包括20亿元的武功镇古镇综合开发项目、投资2.3亿元的苹果种苗繁育核心基地项目、投资5600万元优良果品种植采摘体验园项目、投资3833万元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落户,将有力的促进武功县农业现代化、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发展,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