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杨凌区特产列表
憨憨彩蛋
2016-10-31 9:54:55  三秦游  编辑:秦人

  清代王士雄《随息居饮食谱》中记载:“彩蛋,味辛、涩、甘、咸,香,能泻热、醒酒、去大肠火,治痢疾、能散能敛。”现代中医认为,彩蛋性凉,对眼疼、牙疼、高血压、耳鸣、眩晕等疾病有食疗作用。
  
  憨憨蛋品运用高科技高、低温技术与蛋内营养的各种金属离子结合使蛋制品中的钙、锌、铁、磷、蛋白质等多种营养含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矿物质元素,参与人体各种生命代谢过程。人体骨骼中的钙每年都有20%被再吸收和更换。憨憨彩蛋(高钙型)中的钙的含量是普通鲜鸡蛋的二倍多,同时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安全食品。
  
  锌是指挥和监督躯体各种能力的有效运作及酶系统和细胞维护,是合成蛋白质主要物质。憨憨彩蛋(富锌型)中锌的含量接近普通鲜鸡蛋的四倍。同时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安全食品。
  
  低糖型憨憨彩蛋是利用高、低温技术将茶里的鞣酸、咖啡碱与茶多酚,大豆中的异黄酮,野生绞股蓝等植物原料的成分充分吸收并转化和控制蛋内的糖份与胆固醇,从而达到低糖低胆固醇食品的要求。憨憨彩蛋(低糖型)中糖的含量比鲜鸡蛋降低了60%。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