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杨凌区特产列表
杜仲
2016-10-31 9:54:51  三秦游  编辑:秦人

  国特有深山植物杜仲是神奇的植物,树皮是贵重中药材,树叶富含生物活性物质,果实中富含α-亚麻酸,达60%以上,这在高大的乔木植物中,极其罕见。
  
  α-亚麻酸的作用,引起了世人的关注。国际上众多专家进行了大量研究,认为α-亚麻酸在人体内的代谢产物EPA对中老年人有明显的降血脂、降血压和血小板凝固作用,减少血栓的形成,预防脑血栓和心肌梗塞;α-亚麻酸在人体内的代谢产物DHA又是大脑、视网膜神经系统的主要成分,是幼婴儿发育所不可缺少的,但食物中含量极少,远远满足不了幼婴儿正常发育的需要。所以,补充α-亚麻酸能促进幼婴儿神经系统、大脑和视网膜的正常发育,提高少儿学习记忆。
  
  联合国粮农组织己宣布α-亚麻酸作为人类食物中的必需成分。补充α-亚麻酸,是21世纪人类强化营养新趋势。从中国特有深山植物杜仲果实中提取的纯天然物质,它能有效的补充人体必须的α-亚麻酸。
  
  杜仲脑营养(绿色DNA):转化专利技术“杜仲籽剥壳机”(专利号:ZL01247021.X)和“一种从杜仲种子中连续提取杜仲油和桃叶珊瑚甙的方法”(专利申请号:01128744.6)和“杜仲油及以杜仲油为原料制取的а-亚麻酸产品”(专利申请号:03114516.7)等三项专利技术,开发出а-亚麻酸含量高的杜仲脑营养(绿色DNA)。
  
  目前,公司饮料系列产品在市场上销售较好,杜仲茶叶已出口马来西亚、德国等国家。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