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杨凌区特产列表
依依红颜羊胎素胶囊
2016-10-31 9:54:43  三秦游  编辑:秦人

  细胞的自然老化是导致人类机体衰老的根本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各种细胞的分裂速度都开始逐渐缓慢,羊胚胎素活性细胞能有效增强细胞分裂的速度,改善老化细胞的再生功能,使人体衰老的进程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缓解,机体重新焕发活力。
  
  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机体的防御能力。
  
  通过对老化细胞的再生和活化作用,改善皮肤的质量,使人的外部容颜得到改善。
  
  修复损伤的细胞,使衰退的器官功能得到改善。
  
  调节人体的内分泌和代谢系统,使机体各方面更趋于平衡。
  
  有效恢复人体旺盛的精力和体力,改善性功能,缓解神经衰弱。
  
  “依依红颜”新羊胎素胶囊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与陕西杨凌伊美时保健品有限公司经多年潜心研究并推出的科技成果,产品选用西北草原优质无污染的三个月新鲜滩羊胚胎为原料,采用超低温-196℃液氮冷冻干燥技术,通过超临界萃取、细胞破壁、缓释微球包裹等先进生物技术提取多肽类生物物质,富含大量细胞活力因子AF、活性酶、氨基酸、蛋白质、卵磷脂、脑磷脂及SOD等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它能逆转女性假性衰老、调节免疫力,是女性保持魅力、青春永驻、拥有健康的最佳选择。
  
  “依依红颜”新羊胎素胶囊采用国际先进的微球包裹技术以延长肠道滞留时间,使其在人体小肠内充分吸收,吸收率达80%以上。服用依依红颜后,女人的面部能展现皮肤应有的光泽,同时令老化细胞恢复活力,其神奇的效果不言而喻。改变女性因工作、生活压力而带来的精神和容貌上的假衰老现象。
  
  由于女性生理上的不断变化,其肾脏、卵巢等功能也在逐渐衰退,影响雌雄激素失去平衡,从而出现多种衰老症状,如出现色斑、脸色黄暗、眼圈发黑、皮肤起皱、松弛干燥无光泽、乳房松垮下垂、阴道松弛干燥、性欲减退等症状,也会出现便秘、失眠多梦、头痛头晕、精神倦怠及记忆力下降等现象。服用“依依红颜”新羊胎素胶囊,可以使以上症状或现象得到有效改观,使女性重新恢复青春活力,对生活更有信心。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