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柞水县特产列表
柞水香菇
2016-10-31 9:51:41  三秦游  编辑:秦人

  香菇,是柞水干鲜果类家族中崛起的后起之秀,每到采菇季节,一篓篓、一筐筐,片大、肉厚、鲜嫩的香菇摆满菜市,购者络绎不绝。
  
  香菇属菌类植物,伞菌目,口蘑科,香菇属,品种繁多。以其菇形,底色,面色,采菇月份等,香菇可分为麻花菇、茶花菇、爆花菇、白花菇、肉菇等10多种。
  
  香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具有独特的香味。每百克干菇中含碳水化合物54克、脂肪1.8克、蛋白质l3克、粗纤维7.8克、灰分4.9克、水份l3克以及钙、磷、铁和维生素Bl、B2、C等营养成份,是上乘的保健食品。
  
  柞水人食用香菇方法独特,风味各异。用香菇与其它蔬菜相配,可做成椒盐香菇,香菇拌木耳、香菇炖土鸡、香菇白菜心、葱油香菇、香菇羹、香菇烧四季豆等10多种菜肴,吃起来真是其味爽口,其香扑鼻,是宾朋聚会、宴席、玩味的珍品。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