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府谷县特产列表
沙棘
2016-10-31 9:09:48  三秦游  编辑:秦人

  沙棘是一种神奇的多功能植物:沙棘的枝叶和果实可以提取具有医疗、保健价值的物质。特别是果实,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极高,包含有18种氨基酸,还含有维生素E、类胡萝卜素、亚油酸、黄烷酮、肌醇等生理活性物质,它所含有的维生素和其他生理活性物质,比橘子和黑茶蔗都高。沙棘是我国藏医和蒙药的传统用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收藏品种,沙棘中含有大量活性物质,如维生素、磷脂、镏醇、黄酮、酚类、不饱和脂肪酸、微量元素等,计达190多种。众多的生物活性成份聚于一体,合理组配,是沙棘医疗保健作用的物质基础。阳成牌沙吉灵胶囊采用最新技术手段提取沙棘中的总黄酮等多种生物活性成份,精制而成,其有医疗、保健、营养三方面的功能。
  
  沙棘多分布于我国地广人稀的“三北”地区,未遭受污染,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用沙棘加工的食品、饮料、保健品等迎合了现代人返朴归真、养身保健的心理,同时,又可以满足人们从温饱食品向无污染、安全、营养型食品转变的追求,所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