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周至县特产列表
周至猕猴桃
2016-10-29 17:54:18  三秦游  编辑:秦人


周至县地方特产:周至猕猴桃

  周至猕猴桃组织是由具有多年的研发、育种、种植、培育、护理、销售经验的专业人士共同创建的一种新型农业产业机构。地处位置离国家级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有一条渭河之隔,东距西安市82公里,西距宝鸡86公里,108国道和310国道错综环绕,西宝高速横穿,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农产品生长的最佳地域。
  
  组织主要培育出来的有猕猴桃系列产品,以及各种绿化苗木、花卉系列产品。猕猴桃系列主要包括:亚特、秦美、海沃德、华优、徐香、红洋鲜果等。绿化苗木、花卉系列主要包括:雪松、大叶女贞、冬青、红叶李、红叶小波、桂花、垂柳、国槐、龙柏等。
  
  组织具有多年对全国各地供应工程用苗、绿花用苗的经历,以及对全国各地果品公司、农产品市场等供应猕猴桃鲜果、果干的经历。我们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可靠,一次合作,永久朋友”的原则,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农产品机构以及农业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成为了周至县的一个很重要农业支柱机构。
  
  这么多年以来,组织不但在国内结识了很多的广大商业合作伙伴,还在海外结识了一部分合作机构,建立了一个专业的咨询以及销售体系,铸成了具有一条龙服务、全自动方案的一个现代化组织机构,为广大的商户提供的更可靠的服务,保障了农民朋友的家庭收入,为当地政府建立了一个完善的、特有的经济支撑产业机构。
  
  组织依据《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有关规定,在运作中坚持实体化发展、企业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的运作方式,下设技术服务部、农资供销部、营销中心、品质中心、综合办公室等机构,坚持“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充分发挥“服务、自律、维权”的职能,以科技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以国际品牌为目标。引导广大果农走正规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商品化销售的产业化之路。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