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西安市购物场所列表
中大国际
2016-10-28 16:37:38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简介

大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它位于西安市南大街30号,坐落于古城西安繁华的商业区,由资深设计大师匠心独运、精妙构思,是一项功能齐全、用途广泛的综合物业。
中大国际可同时提供商务办公、会议、购物、邮局、餐饮美食、休闲、美容等全方位综合配套服务。其中G、1、2、3层名品广场,以世界名品店中店的形式,向西安消费者推介世界众多紧随时尚潮流的顶级消费品牌;5-8层为商务办公区,可提供全面的商务服务。
整个大厦设有1部全景电梯,2部服务电梯,3部观光电梯,6部自动扶梯,并配备先进的消防报警系统、自动监控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数字通讯系统等,满足高品质办公的需求。
大厦名品广场环境优雅、设施完备,以经营世界顶级品牌为主,以形象、品牌、超前为特色,在满足追求时尚、理念超前、寻求全新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的同时,感受这些品牌文化带来的艺术享受。
同时,大厦已聘请了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专才--香港戴德梁行作为大厦的物业管理顾问,确保各项环节妥善周到。
事实证明,中大国际目前已实现了它的这一使命,从2000年4月28日营业至今,已吸引了著如摩托罗拉公司、诺基亚公司、通用电气、柯达、上海贝尔、英特尔公司、惠普等众多世界知名公司入驻中大国际大厦,以及Louis Vuitton、PRADA、TOD'S、Tiffany&Co、Stefano Ricci、Escada、MaxMara、Cerruti 1881、Ferragamo、HugoBOSS、MONTBLANC、Givenchy、Aquascutum、VERSACE、GIADA、Tommy Hilfiger、宝格丽、浪凡、伯爵及江诗丹顿等顶级的精品进入中大名品广场。倾注了崇高人文理念及现代建筑艺术结晶的陕西中大国际大厦,结合先进卓越的商务设施及豪华舒适的办公购物环境,典雅华贵、气度非凡,为古都开创又一划时代现代行业典范。
面对激烈竞争的外部环境,中大国际准确定位自己的市场战略,在业界中树立起高贵、豪华、品位独特的形象,并且将经营重心放在提供最人性化的创新性服务中。让一线的员工掌握及运用完美的服务技巧,理解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并不是为了从中获利,而是为了换取顾客对公司的信任,以确保客户服务的高效与品质。
企业在注重经营利润的同时也关注对于消费者的品质回报,学习与顾客共同创造价值,在价值的创造过程中与消费者建立伙伴关系,进而建立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共同维护及提升中大国际的品牌形象。

地址

陕西省西安碑林区南大街30号

电话

029-87203604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