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宝塔区购物场所列表
延安峁圪垯土特产品有限公司
2016-10-23 23:16:51  宝塔区政府网  编辑:秦人

名称:延安峁圪垯土特产品有限公司

地址:延安市宝塔区兰家坪宏远小区门口

咨询电话:0911---8238600

营业时间:8:30—19:00

经营品种:峁圪垯红枣、峁圪垯小米、峁圪垯粗粮组合、峁圪垯薄皮核桃、峁圪垯豆腐干、峁圪垯苦荞茶、峁圪垯粉条、峁圪垯苹果、峁圪垯南瓜子、峁圪垯酒枣、峁圪垯枣干

交通指南:乘坐K6、K7路公交车到宏远小区门口下车即到。

延安峁圪垯土特产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西北黄土高原——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公司创始人白应胜怀揣着梦想,致力于让全国人民都能够品尝到正宗、地道、原生态、放心的陕北土特产为己任而创立了“延安峁圪垯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峁”是指小山,而“圪垯”是指大山。峁圪垯是指小山连大山,连绵不绝。千百年来,陕北的山峁圪垯上长出来的土特产,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纯朴、善良的陕北人民,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传说和故事。中国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这块陕北峁圪垯的红色热土上指挥千军万马。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改天换地,解放了全中国。

当前食品安全已成为全国及全球关注的大事,事关人们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延安峁圪垯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出品的陕北大枣、陕北小米及陕北粗粮、陕北核桃系列产品从原料到加工,每一颗都精挑细选,严格把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放心的产品。公司产品生产基地是目前为止,陕北最大的土特产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陕北土特产品第一品牌、放心品牌、良心品牌。陕北峁圪垯,土的掉渣渣。不是所有的陕北土特产都叫峁圪垯。热诚欢迎全国各地、全世界客商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接洽合作。

陕北峁圪垯,土的掉渣渣,美的顶呱呱。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