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子洲县特产企业列表
子洲县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专心做好“子洲馃馅”
2016-10-19 16:51:54  子洲县政府网  编辑:秦人

   

样品展示

    “子洲是陕北传统风味小吃的典型代表,色泽金黄,外酥内甜,枣香宜人,远近驰名,自明代起就有着动人的故事,古人常用它来祭祀祖先或敬供神灵,更用于青年男女永结同心的献礼,故又名果献发展至今,馃馅不仅是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美味佳肴,也是馈赠亲友的上佳礼品,更是男婚女嫁订婚下亲的传统信物。

子洲县先有苗家坪后有子洲县,子洲县最早开饭馆、做馃馅的是苗家坪老刘家,双湖峪镇老乔家。19284月,中共陕北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苗家坪南丰寨召开,冯文江、马瑞生等十多人,在南丰寨古庙开会开了三天三夜。当时苗家坪镇有城墙,驻有国民党部队,老刘家馃馅店就开在古崖寺对面,老板刘克温秘密派长子刘志兴、次子刘志安连续三天给对面山上开会的同志送馃馅、油饼等食物,使得会议能够顺利、圆满的进行。“我小的时候在绥德上女子学校,再后来读绥德师范,经常听到父亲说起那次会议的重要性和苗家坪老刘家的馃馅味道好,一直到我父亲任陕西省档案馆馆长时,还经常提起苗家坪南丰寨和苗家坪老刘家的馃馅。”冯文江之女冯淑玉口述道。

AAA证书

 

子洲县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筹划建厂,坐落于著名的革命故里、红枣之乡子洲县苗家坪工业园区,是目前陕北专业化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食品产业化重点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就是传承当地老刘家600年传统工艺的馃馅和月饼。

生产包装车间一角

在改良传统配方及工艺的基础上,以“绿色健康”理念为指导,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结合现代人饮食习惯,通过现代化的工艺技术攻克了子洲容易变质、机械化生产的难题,并对产品的口味与馅料进行创新,力求满足现代人对营养健康的需求,创造性地实现了美味品质健康化,同时,更加重视对生产流程的掌控,始终坚持质量至上和客户第一的准则。子洲县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旗下“枣点坊畅销各地,信誉卓著,深受广大城乡消费者的青睐,已经成为陕北食品行业里最富竞争力的开拓者。

子洲县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馃馅、月饼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多次获奖。给人民和政府带来多项荣誉。

连获第十九届、二十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后稷特别奖”

在榆林地方名优特色美食活动中,子洲县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馃馅被评为地方风味馈赠食品;2012子洲县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获得陕西省食品行业优秀企业称号,并在杨凌农高会夺得后稷特别奖,同时也被陕西省企业诚信协会评为陕西省食品行业优秀企业;2013年荣获3.15质量无投诉示范单位,11月再次在杨凌农高会上斩获后稷特别奖。

子洲县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本着“宁缺钱,不缺德”的原则,坚持好质量不愁好市场的信念,生产出消费者放心满意的枣泥馃馅与枣泥月饼,并连续多年获得陕西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荣誉。

子洲馅,名扬天下, 伍壹捌食品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厂址:苗家坪工业园,三丰油脂厂一楼

县城销售点:六号路南口停车场第一门市部

销售电话:13571233444,13409143136

 

订婚特供包装样品展示

 

位于六号路南口停车场前的销售门市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