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特产 > 富平县特产列表
富平甜瓜
2016-10-19 11:58:39  富平县政府网  编辑:秦人
 

素有“中国甜瓜之乡”的富平县,三万多亩大棚甜瓜长势喜人,放眼望去一片银白色的世界。棚内硕大的甜瓜已挂满藤蔓,一个个甜瓜圆溜溜、拳头大,躺在垄上,安详的晒着太阳,富平甜瓜快熟了……据了解,420日前后甜瓜将大量上市。

富平甜瓜种植历史悠久,目前,种植面积已达3万余亩,这里土壤肥沃,光照充足,空气能见度好,适合甜瓜生长,已形成全国最大的早春甜瓜生产基地。这里出产的甜瓜,以其甜度高、汁多瓤沙、皮厚耐储运、绿色无公害等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15年被评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优质甜瓜基地”,同时取得了陕西省农业厅“绿色无公害甜瓜产地”认证,年销量数亿公斤畅销上海、北京等24省市以及俄罗斯、东盟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富平县以打造现代休闲农业为引擎,进一步实施项目带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在传统的农家乐基础上,加入休闲度假元素,先后多次成功举办赏花节、免费采果品尝节及摄影写生等活动,让游客到地头去散步,去园区转转,体验采摘、加工,感受收获的喜悦,感受农家生活的乐趣,吸引了大批游客,效益斐然。

富平甜瓜,等你来采摘品尝……

富平甜瓜,定让你念念不忘……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