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户县龙窝酒网上订购
三秦游陕西特产
陕西特产供应QQ群: 93966174 陕西特产求购QQ群:665718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特产首页   |  西安特产   |  宝鸡特产   |  咸阳特产   |  铜川特产   |  渭南特产   |  延安特产   |  榆林特产   |  汉中特产   |  安康特产   |  商洛特产   |  杨凌特产
企业名录 优质特产 特产货源 招商信息 供求信息 认领特产 服务项目 推广合作 联系我们 A.发布招商 B.发布求购 C.发布供应
大荔新茂天地源生态农场 - 非洲珍珠鸡 大荔水枣 沙苑滑沙 田园休闲慢生活
您的位置:首页 > 石泉县特产列表 > 正文

石泉柚子茶[图]

2018-3-17 19:49:01  来源:三秦游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不知道我的生世,不了解我从何处来,看着我黑不溜秋皱皱巴巴的丑模样,都说我是红茶,说我是普洱,说我是黑茶,说我是伏砖的都有。更有一些妙人说我是南瓜做的茶和地雷做的茶,搞的我是哭笑不得。当然,今天我长成这样,这么丑,能得到大家的好奇和关注,我不能用反驳来浇息他们的热情。

其实,我不是南瓜做的茶,也不是地雷做的茶,更是和红茶、普洱、黑茶、伏砖不一样,如果说有关系,红茶、普洱、黑茶、伏砖要晚我很多辈份,掐指算算,大概他们得做我孙孙辈了。

以前,我是柚子,生活在莲花湖百果园。以前,她是茶,生活在木竹山百草堂。她住在高高云雾缭绕的山上,我住在清泉流淌的山谷底,以前她住的高,现在在我心里高,都是高高在上,让我仰望。

柚子和茶,完全不相搭的两个生命,没任何交集,她有她的芳菲,我有我的香味,各自自在安然。如果说能碰见,也仅仅是每几万年一次的瑶池王母蟠桃宴上了。

平静的生活总会被偶然打破,柚子和茶,我和她过了几十万年没有任何交集的时光,两条平行线上生活,在一次王母娘娘蟠桃寿宴上被打破了。

东海龙宫来的老龙王的宝贝小女儿,龙女。把柚子和茶或我和她做为玩具安排在了一起。茶被装进了我的身体里面。然后,扎着两个冲天炮三岁不到的小丫头片子龙女给王母娘娘说:这柚子茶是咱东海龙宫的传家宝,做好了,可给众位仙家醒酒暖胃的,大家想想,酒喝多了肉吃多了,是不是会火旺痰多呀,咱这柚子茶能化痰解酒消食的。

到底是龙种,不光嘴甜,还特能忽悠,还胆大,忽悠天上神仙。从此,她成了我的心,我成了包裹她的皮囊。我们结合成了一个崭新的生命,柚子茶。

自此,在龙女无心之举的安排下,在做为龙女玩具的日子里,属于我和她的剧目开始了。漫长的时光里,我们的生命无论是被蒸桑拿,风吹日晒,架火海烘焙,还是被丢一边凉快,我们都被命运的绳索牢牢的捆扎在一起,这道操控在龙女手中的绳索从来都不会松,只会越紧越紧,以后的日子我和茶只能彼此相依为命,轮回,轮回,再轮回……

无论当初我和她的结合是什么样的原因,在经历了比三生还多的时光里,我们被龙女折腾成了一颗了黑不溜秋皱皱巴巴的奇葩,柚子茶。丑不啦叽的柚子茶问世后,还引发了广泛观注,真是匪夷所思,就和葛优一样,人没范冰冰漂亮,票房确比范冰冰高的多。

在给龙女做玩具被折腾的日子里,慢慢的我已有了她(茶)的味道和香气,习惯了她(茶)的味道和香气,而她(茶)也有了我的味道和香气,她(茶)也习惯了我的味道和香气。

以后的日子,就算是她和我被龙女沉入黑暗,与世隔绝,我们也没有要趁机分离,反而是分分秒秒要继续深入彼此的血脉骨髓去牢牢抓住对方。虽然,以前我们是被外在绳索,龙女的无心之举束缚住成为彼此。

可是经历了九九轮回后,龙女的反复反复、日复一日的长久折腾后,我们早已融化为一体,谁也离不开谁。我们可感受到对方心里所想,还怕失去,害怕在黑暗中醒来,弄丢了对方。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将只剩下的一具没有心的躯壳,而她则会零落成一颗没有躯壳的流心。

一遭走过,如果当初没有龙女的无心之举,如果没有偶然成为龙女的玩具,如果没有被龙女反反复复日复一日的长久折腾。我一定还是柚子,她肯定还是茶,我和她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永远也不可能一起历经苦难,永远也不能害怕失去对方。

虽然,起初,在被龙女折腾的过程中,我和她都恨透了龙女,恨透了这个小混蛋,那么小个女娃娃,咋就那么心肠歹毒,咋就那么会变着花样折腾我们了,小小年纪,折腾人的天赋真是旷古绝今呀!

大家都看看,把我们两个原本都英俊美丽神男仙女整得像个啥样了?如果我回到百果园一定会被认成是被曛黑的南瓜笑话,如果她回到百草堂一定会被认成熬尽的药干草渣嫌弃。

在成为龙女玩具的悲惨世界里,剁头是开胃菜,紧接着掏心挖肉,后来五花大绑,还上锅上板上吊,总之怎么好玩,龙女她怎么玩,细节就不一一祥述了。

唉!想当年,我明黄色的皮肤硬是被搞成了非洲大爷,她嫩绿的绝世容颜更是给龙女搞成了一团从药罐里捞起的草渣。

经历过劫难,才能明慧。获得涅槃,成就另外一种美好,才能达成宽恕。看着镜子里模样,虽然我们被龙女搞的遍体鳞伤,丑的不能在丑。

可经历下来,我们还是要感谢龙女这个始作俑者,感谢龙女固执的把折腾我们当作正经事业来做。感谢她成就了我们。

成为龙女玩具的日子里,在被龙女反复折腾的时光中,我和茶体会到了,我们以前的自在安然是孤零的。

以前的我和其它的柚子没有什么不同。以前她和其它的茶也没太大区别。如我们按以往一尘不变的轨迹运行下去,生命,只能平淡的来,后又平淡的去。

生活,了无梦痕可喜可欢。在成为龙女的玩具后,我的生命和其它的柚子不一样了,我有了茶的因子,她和其它茶的也不一样了,她有了柚子的果子,从此我们成为了彼此的因果。

或许,空空渺渺中,我们遇上龙女,成为柚子茶,被她折腾,就是我们和龙女前世早被安排好的因果宿业吧!

不管怎样,如今,能成为柚子茶,和茶能相依为命就是幸福。幸福的香、味又总能创造出一种新的,张力另一种美好。

从此,柚子和茶,我们一起,弥漫在空气中舞蹈,游荡在水中沉浮,窖藏世间。


编辑:秦人
资料更新日期:2018-3-17 19:49:01
供货信息|更多 我要供应
联系人 电话 QQ 微信 购买渠道 详细
暂没有供货商信息,欢迎您提供供货信息。
求购信息|更多 我要求购
联系人
电话
QQ
微信
邮箱
详细
暂没有求购信息,欢迎您发布求购信息。

我要成为唯一供货商,我要认领此特产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三秦游首页 | 网站简介 | 服务项目 | 推荐特产 | 认领特产 | 特产推广 | 联系我们 | 付款方式 | 意见反馈
Copyright©2010-2018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